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Friday 29 July 2011

20110729♡

有些话  很想说  但开不了口
有些事  很想做  但没有勇气.. .

病好得7788~
收拾了房间
将所有的病菌给赶走了~
换了床铺   洗了被子  抹了风扇  ... ... ..
能扫的都少了  能抹的都抹了
原来我早已把我房间里没用的东西给仍了
留下的只有.... .. .用得着的东西咯~~~



哎唷....干嘛啦我???
抑抑郁郁的... .


没事没事~~~


想的事多了就会这个样子... .


嗯~~~再多两个月要去KL读书了.. .
老实的说 人生路不熟  我有点担心耶~~~
虽然我姐在但是... .. .
很多事情还是要看自己的


是时候要学会独立啦


我不要再当Baby Girl  ~!!!
Cute anime fairyCute anime fairy摆脱它... .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