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Friday 8 July 2011

爱疯了~❤

喵~~~我爱猫爱疯了~
看我的部落就知道...
到处都是猫咪... .

图片来源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aijiji?fref=ts

太可爱了啦~
不瞒你说很久以前我超讨厌猫の~
样子凶巴巴
像坏人一样... ..
所以我常欺负它们XD

大概在6年前
隔壁的花猫改变了我~

那是我小学6年级
有点儿忧郁~
没什么朋友
家人又常无法兑现所许下的承诺
再加上UPSR考试的压力
整天都在家哭

某一天隔壁来了一只傻猫
常在我家徘徊
猫咪图片因为我不善于交际没朋友嘛~
看见猫咪在玩耍很自然的... .
就会走过去和它玩在一块

日子久了... ..和猫咪的感情就越来越好...
甚至连猫咪吃,喝,拉,撒都在我家~~~
猫咪图片
和猫咪一起最开心的是...
当我不开心时,它会在我身边撒娇
天气转冷会跳到我身边取暖
猫咪都傻傻的...
整天活泼乱跳
抓蟑螂,壁虎... ..
表情超逗趣~
可爱猫咪生活剪影精美壁纸
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
还会和我玩躲猫猫哩... ..
我最喜欢和它们在花园玩了~
因为会特别的疯狂

就这样我心境开朗了~
有心事不会再憋在心里
朋友也开始多了
也不再哭了~·~~~~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