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Tuesday 26 July 2011

蚊子

蚊子呀~蚊子呀~
不要在我睡着的时候叮我好吗???
我想好好的睡一觉... ..
连续好几晚都被叮醒
没有一晚睡得好

喷了蚊油你不死
不盖被子叮咬我脚趾
盖了被子又叮我手指

我不想再患上骨痛热症呀~~~
第二次患上可非常危险滴... .
我不想英年早逝..

蚊子~~~
走远一点吧~~~
我好怕好怕你... .


这一阵子... .
我真的不懂自己为了什么而活... .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
原来已经2年了
后悔了吗???
都是自找的... .


明明没感觉了
却要在这个时候找我... .
而我又要用一段时间去遗忘
哪他呢???




有时自问:''我有必要为了他这样吗???''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