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Saturday 20 August 2011

撞聋

我发现我有严重的'撞聋'
话说.... .. .
某天 电话响了... ..

3姐: 阿妮有同你广今晚吃pizza无?
  我: 嗄?咩着错衫?
3姐: 吃pizza啊~~~
  我:去试衫???
3姐: pizza 啊~
  我: 嗄????
3姐: p i z z a ~pizza!!!
  我: 哦...pizza.... ....
话毕我就不停的狂笑... .
一直笑个不停~~~
有时候真的服了我自己
正所谓有其母必有其女
原来我和我妈一样都是听不到族群 
真的太有趣惹>///<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