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Tuesday 9 August 2011

Tiger Balm

冷冷的天气  能窝在被里睡

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那班可恶的蚊子却叮得我满脸是包子
又在痕痒中被扎醒... .
第二天起床脸都肿惹~~~
身上随处可找到它们所留下的痕迹...
蚊子呀~蚊子~
究竟还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吖???


这个时候我才发觉
在我生活中已经不能没有Tiger Balm惹~
我的救星❤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