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SEPT. P2

不懂什么时候变得不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是我不想说,还是知道你没在关注我了~
觉得说不说也罢了
都没人会在乎... . .
或许你已经忘了我的存在


啊哈哈~没关系啦~!!!
我接受得了~~~

我知道我没有ANGELABABY那么美
但我有一伙善良的心呀~
不懂几时变得这么不要脸

我实在太久没发关于生活上的博文了
有很多事情想分享
可是却没那心情去写... .

恐怕以后会有心理病
哈哈~因为全部心事都郁在心里
迟早郁到病

哎呦~~~朋友都说我胖惹嘢~~~
老实说我很不服~~~
但都是自找的~
唯有努力减肥喽~~~

一起加油~~!!!↖(^ω^)↗

厌倦了那把像杂草的长发忍痛把头发剪短了~~~
我可踌躇了很久... .
从早上9点一直拖到下午3点才肯去剪
因为我实在太怕了









不过剪了还蛮不错一下
凉爽多惹~~
又很方便~~
现在不用梳头也能出门~

哇哈哈~~~~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