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DEC.

HELLO...我來更新嘍....
實在太.... ... .久沒上來了..
難得今天休息就來說說最近的狀況..

最近可忙了... .
上兩個禮拜剛完成2份Assignment和3個Presentation
由於我語文方面較差
所以完成的時間比平常人慢千倍
每晚都做到通宵達旦
可好不容易才完成的呀~

厚~~~我也不懂接下來該怎麼撐下去...


上個禮拜可說是很充實的一個禮拜
回了怡保幾天, 就玩足幾天
玩到我都不想走了... .
工作關係非走不可.
現在才發覺原來我家鄉是那麼美的❤
空氣好  水質好  心情也變得好好

想和你們分享我的攝影作品






這些都是在我家外面拍的
原來攝影是一件這麼有趣的東西
開始喜歡上了❤
還真要感謝Mr.Alvin肯借單眼相機給我呀~

才從怡保回到KL就立刻生病了... .
喉嚨發炎  又得吞蜜糖

生病的時候連運氣也會變衰
給同事搶了我的顧客 達不到標 也算了...
還要在這個時候扭傷腳... .

超痛的
都腫得像發水麵包了...


心情極之不好

續待... ..



給博友們,
  不好意思~
  由於時間關係
 留言未能一一回覆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