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崩潰

久違了大家...
好久都沒更新了... .

今天來一篇 舒緩一下我緊繃的心情

這幾天心情都很低落 不想說話 甚至還會無端端哭了起來
整件事的由來其實是 這樣的.... .
那天答應了朋友當模特兒 拍照 做宣傳之類的的東西

包括我在內一共有3位模特兒
每一位都有3個不同的造型... .

第一的造型完成了
起初還蠻期待的...
但當看到鏡子里的自己 開始無言了
人家化妝就變美女 我化妝就變巫婆

開始拍了 因為是獨照的關係 緊張得在顫抖
身體 和 臉部表情 突然變得好僵硬
穿著那雙要脫不脫的高跟鞋 走起路來有點像機械人
也不懂幾時 扭到了腳
拍畢后 就換第2個造型

第2個造型看起來比較順眼 可能髮型關係
自信回來了 很快的 就拍完了

接下來最後一個造型 可能時間不夠 有點馬虎
只是換了個髮型和衣服就完成了 妝容 頸飾 和第2個造型是一樣的
心中有點不屑 那換來幹嘛
還以為會來些不同的 開始沒有心情想拍
導致 拍攝得很不順利  一直達不到攝影師的要求 只見他一直拍 一直搖頭
 那感覺 一點都不好受
心慌了 根本笑不出 看的出他放棄了我 很快的就拍完了

 我強忍著淚水 立刻脫下所有的飾品 走到角落偷偷的哭


哭是因為 自我要求高 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一直都原地踏步 總達不到要求



看見其他兩位模特兒 都可以很放 達到攝影師的 要求
 怎麼別人做到的 我卻做不到呢?

換好衣 收拾好東西 妝都沒卸 就立刻跑去找 YenTeng
講不到幾句 眼淚就泉涌而出 她給我突如其來的眼淚嚇傻了

曾經有人說過 不必介意別人說什麽 做好自己就是了

但真的可以嗎?

從小到大 我都很介意別人的眼光
一直設法 讓自己做的更好
我沒有別人想像中堅強
      我 怕失敗

這一件事對我影響很深刻 畢竟是人生第一次給專業攝影師拍照
到現在也還未能平伏 再加上 學業 工作 金錢 的 壓力
真的讓我透不過氣
哭 是唯一 能讓我 減壓的 方式

還是那一句  我需要一些時間.. .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