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请赐我勇气

好久都没发过帖了

啊~~~!!! 真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

无忧无虑 多好啊

刚完成了我的Diploma生涯  

在家闲了一个月  完全失去了方向 

“不懂自己想要些什么”
(其实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 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事情并不是因为难而让我们不敢做,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变得难。)
以上的话我非常的认同

就因为这样 所以选择逃避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就一天一天的在浪费

谁不知时间宝贵  可是真的没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神啊!!! 请赐我力量~~~

多希望明天起床就有满满的勇气啊~~~




哈~~~ 多几天就是情人节了

什么都还未准备呢 

完全没头绪

是想亲手做些什么的


哈哈。。。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