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Sunday 17 July 2011

严重声明~!!!!!



原本心情特好的早晨... ..
被一个人给毁了!!!!!
看见他的所作所为顿时感到生气又害怕..
以为说明了一切他会明白... .
可是... .现在宣布 .无效....
对!!!以前我曾说过对他有些感觉... .
其实那所谓的感觉只是生活太乏味
忽然有人对我好
所产生的错觉而已....


不要那么执着了~~~
我知道你很好~
但有些事没有就是没有...不能强求...
今早当我看见他用我的照片做FB头照
我觉得好可怕!!!
不是都说清楚了吗???
可爱猫咪表情_QQ表情 www.qqhomes.net为什么非要这样不可???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当我害怕某个人的时候
都会刻意避开那个人
甚至连话都不想和他说... .
好了... .现在害怕了... .


请容许我说一句

死心吧!!!!!
真的没感觉!!!!

我也知道这样说会伤到他~~~
但为了我个人权益...没其他办法~~~




希望他可以找到真心相爱的伴侣... ...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