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Monday 18 July 2011

榴莲の怨恨

不晓得我前世是不是和榴莲有深仇大恨... .
总和它过意不去...
(可能是猫遮眼)昨晚狠狠的踢了它一脚...
真的有够衰的
脚趾都流血了啦~~~
榴莲榴莲我最讨厌你惹!!!
家人都在笑我说~
你当颗榴莲是足球丫???
这样都看不到咩???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不吃榴莲了~
因为每次吃了之后隔天就会生病... .
而且吃了口臭手臭
所以就干脆戒掉吃榴莲的习惯~


虽然家人成日在我面前吃到津津有味
但你须知我忍耐力可超强的
我不会上你们的当!!!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