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201109_ _❤

嘿嘿~我来更新喽~~~
好久都没发帖了~~~
因为实在太懒
下个星期就要离乡背井去到KL读书
开始有点不舍... ..
不舍得妈妈
从小我就很黏妈妈 
妈妈走到那,我就黏到那 
以后出到外面就得靠自己了 
 现在才知道
原来有很多东西是带不走的
我的被子,抱枕... ..(还有很多很多)·
没有你们怎么睡得着呢???

还有我隔壁家那可爱的猫咪 
 meow meow meow~~~

傻傻可爱的猫咪
逗得家人笑嘻嘻

好多东西都好舍不得

HUSH HUSH~~~
唯有见步行步
凡事都需要时间
去适应的嘛




为我的新生活加油↖(^ω^)↗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