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怎么说我不爱你

嘿嘿~~~今天来给宝贝们推荐一首好歌


就是老萧の怎么说我不爱你

  那天看了MV才晓得整首歌的意思

很多时候明明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我却会把它给复杂化.. .(都不懂自己搞什么)

啊哈~!!!言归正传... .


解释一下怎么说我不爱你的意思 XD

据我了解歌名真正的意思是>>>
         我要怎么说我已经不爱你了~~(歌曲中有提及)
     之前我误以为意思是>>>
             我怎么会不爱你呢???  XD

而整首歌的意境就是说>>> 

      娜娜一直对前男友老萧念念不忘 ...
                   分手后还留着老萧用过的杯子,香水,领带.... ..  
现男友诚诚发现屋里全都是老萧的影子...
         城城因而开始嫉妒 ... .



来看看歌词呗~~~           
  

    怎麼說我不愛你 
歌 手: 蕭敬騰
詞/曲: 阿弟仔

撿了一回那刺激浪漫當下的慾望 
過了一程那衝動盲目之下的瘋狂 
品那些遐想 嚐那些火花 
然後墜落 又墜落 
旋轉流離在迷亂的網 

走了一趟那绚爛華麗背後的虚假 
繞了一圈那短暫快感之後的空盪 
享那些愉悦 得那些憂傷 
重複著 彈奏 激情的狂想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 
我們一再一再的證明 只有互相傷害的較勁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要怎麼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斷不斷的交替 還有什麼留情的餘地 

走了一趟那绚爛華麗背後的虚假 
繞了一圈那短暫快感之後的空盪 
享那些愉悦 得那些憂傷 
重複著 彈奏 激情的狂想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 
我們一再一再的證明 只有互相傷害的較勁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要怎麼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斷不斷的交替 還有什麼留情的餘地 

擁抱著感受著彼此的呼息聲 
随著浪潮的高低漂浮在那片刻快樂 
然後盡情沉淪 然後縫補靈魂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 
我們一再一再的證明 只有互相傷害的較勁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 我要怎麼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斷不斷的交替 還有什麼留情的餘地 

過了一程那衝動盲目之下的瘋狂 


希望宝贝们听听我今天所介绍的歌曲~
看看MV里的帅哥美女也不错


生活愉快 =)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