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Thursday 20 June 2013

六月


最近的 天气 和 空气 实在是... .很糟糕

太阳公公超猛的 就算坐着不动汗水也会不停地流啊 流

空气指数也欠佳 每天都闻到一股 烧焦的味 

身边很多人都开始病了  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呀 


我想说 近期 我的 朋友们都恋爱去了

吼....搞得我也 想恋  可惜  没人给我恋呀 

虽然说 3年过去了 我不再 在意 以前的事

但因恐惧 把我现在的心锁得紧紧的 不敢再随意打开让它再受一次伤害

有时候想 单身也 不是什么坏事 起码我 可以无拘无束

一个人逛街 吃我想吃的 做我想做的

但 当我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突然杀出   两个 程咬金

个个都成双成对 多甜蜜啊~~~

ok... 我忍 ... 可能不久后我就可以成双了  XD









































绑牙已经有9个月了

目前牙齿的情况 蛮不错的

大致上都整齐了 只是还有些缝隙 

每个月最期待的就是 去拉牙换线的时候

把牙齿拉的紧紧的 然后看着牙齿慢慢的变齐去

当看到那效果时 心里 是无比的 兴奋











0 颗糖糖:

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