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今日状态❤

哈哈哈,
人生嘛 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By........szeteng110215

Thursday 22 August 2013

恋·旧

距离上一段恋情应该有两年多了 
该哭的 都哭了 该忘的 都忘了 
有时候想回以前的事 都会笑自己笨 
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 每天在家哭的死去活来 而他就在外面左拥右抱 
从没对我有一丁点的关心

因为太爱了 分手之后 也试过 几次 瞒着朋友和他复合

工作关系 我们不常见面 慢慢的 就淡忘掉了

时间久了 我也看清了 慢慢的疏远他

我不再是以前那幼稚的小妹妹  
出到来社会让我学会了很多 也见识到很多不同的 人, 事, 物

没必要执着于这不见得光的爱情 
我想要的只是简单 稳稳的 幸福

几年后的今天 你要求复合 你说你会改过
但你是否知道 我给你的机会不止一,两次
你觉得我还会冒这个险 再给你伤多一次吗?

我可好不容易从阴霾中走出来的吖...
还是放过我吧.. .

0 颗糖糖:

click❤me